神魔至尊傳 V1.3 on Windows 10 | 安裝與大視窗執行 | 不靠補丁實現免光碟

 


【安裝過程】

1. 安裝 CD1 ,安裝到 X:\swordman
(X最好為D、E、F,C得系統管理員否則可能會不能存檔、DXWND視窗化無效)
2. 手動複製 CD2 的 swordman  資料到遊戲目錄覆蓋
3. 解壓縮並覆蓋此 V1.3更新檔案
4. 沒有實體光碟機、或出現讀取不到光碟槽位的的人 Dxwnd 需要開啟以下功能
(專家模式打勾,然後對著新增好的神魔圖示按下右鍵-> Modify)
這裡的設定每個人不同,看你遊戲安裝在哪個槽位。
記得打勾 Fake CD 選擇除了你硬碟外的第一個光碟機代號
(實體/虛擬皆可,沒有光碟機者就是選進入遊戲後問你的的槽,可能是 D、E、F或更大)。
為了騙過執行檔尋找光碟,你必須遊戲目錄要保持在第一層且為 X:\swordman
(要和你進入第二片CD一樣的目錄才能找到遊戲檔案,否則遊戲啟動後過了放碟驗證也會全黑)

因為許多人反應的安裝後仍然上面顯示只是1.0,
所以必須按照此篇方法來安裝才能順利玩到1.3且免光碟。
此舉還能減少動畫看完跳出遊戲的機率。

網路上的硬碟版動畫會保持原本大小而不是整個視窗,
現在不需要任何盜版補丁程序只需要更新即可正常修復。
不過原汁原味全螢幕執行檔在 windos10切視窗仍有問題,
所以可搭配 Dxwnd 取得高畫質的視窗化。

這樣遊戲畫面就會有濾鏡修正,放大也不會有嚴重鋸齒方塊。
進入遊戲會全黑要你放入光碟,放入CD2或者掛載CD2後按下確定即可視窗化。
(現在可以不放,但是若懶得處理直接放CD2可以少很多步驟)


如何確定有無順利安裝完畢?
然後記得退出CD2,否則讀取光碟的資料又會變成 1.0版本。

留言